Pomegranite果汁對健康的益處



pomegranate juice Health Benefits Of Pomegranite Juice 許多人開始切換早上橙汁pomegranite汁。 為什麼呢? 很簡單,研究表明, 石榴水果是最有力的,當它涉及到的抗氧化劑。 各種形式,包括濃縮石榴,石榴茶,石榴籽油,石榴糖漿,甚至石榴汁,石榴汁可以發現! 甚至有石榴粒石榴片,你可以購買作為補充,如果你發現他們準備緩慢! 顯然,購買純石榴汁,將有最好的健康效益。 石榴,意思是一個很好的方式降低膽固醇,同時也有一個石榴排毒飲食方案!

除了它的美味,pomegranite汁有助於在許多方面我們的身體。 有研究表明,石榴有助於防止血管硬化以及。 這是最常見的被稱為動脈粥樣硬化。 防止物料堆積在動脈,pomegranite汁也可減少心髒病發作和中風的機會。 通過切換到pomegranite汁,你保護自己的心臟疾病,膽固醇,甚至壓力!

所以,你可能會想,對其他天然果汁嗎? 他們以及你的健康有好處,但石榴超過他們! 在其他果汁如葡萄汁,藍莓,橘子,甚至酒的研究,pomegranite汁淋上上述所有這些金額最高的天然抗氧化劑。 我是每天的綠色茶湯。 但你知道嗎? 石榴含有些抗氧化劑比綠茶了。 簡單地說,pomegranite汁含有高量的抗氧化劑,你的身體需要保持健康和強壯。

pomegranite汁也是行之有效的一種血液稀釋劑,這表明它可能是一個促進血液流向心臟的優秀代理。 此外,以減少動脈斑塊,提高好膽固醇,降低壞膽固醇。

研究還評估POM果汁的抗氧化性質和其在爭取某種形式的癌症的潛在用途。 POM果汁已被證明可以減少乳腺癌和皮膚癌的發病率。 它也被證明減緩前列腺癌生長的實驗研究。

在pomegranite汁對骨關節炎的影響... POM果汁作為一種酶抑製劑,以防止軟骨損傷時,直接應用。 它希望進一步的研究將建立一個POM果汁和口服減少軟骨惡化之間的因果關係。

沒有需要進一步研究來證明,pomegranite的健康喝果汁。 有眾多的POM果汁產品......一些相當高,因為它的普及程度高定價。 但它是可能的價格將繼續回落,市場力量使其可找到更好,更便宜的方式。

常見的拼寫錯誤:pomagranate pomegranat,pomegranite,pomegrante,pomegrenate,pomengranate,波默朗茨,pommegranite,pomogranate

評論

4響應“健康福利Pomegranite果汁”

  1. 史蒂夫在2008年7月6日下午05:49

    石榴是巨大的,我同意你在這篇文章中說明的果汁的好處。 我會建議人們喝它,但有些人不喜歡只是pomegranete的味道。 正因為如此,我最近發現一種混合果汁,含有石榴,我已經找到更有效的幫助我的關節疼痛。 這就是所謂的蒙娜麗莎的爭奪,你可以找到更多關於它並購買它,就像我從做http://www.the-team.biz/mv1008524

    有一個偉大的日子,我喜歡的網站,讓它繼續下去。

  2. 莉蓮4月30日,2009 11:04 AM

    我愛果汁本身,並於最近開始喝它幾乎一個星期striaight但有一天早上,我刷我的牙齒和tonuge看到我帶來了什麼,但黑色染料,我只好硬刷我tonuge額外的黑色染料,真的嚇死我了,現在我不知道這是正常的,如果有這樣一個東西給你的身體大部分果汁嗎? 如果任何人可以幫助,請讓我沒有。謝謝

  3. 安東尼羅莎於5月11日,2009 10:31 PM

    我母親是一名糖尿病患者,和愛的pomergrante的水果,在想,如果這種水果含糖量高,它具有的好處做什麼。 請告知,謝謝

  4. 管理員五月11日,2009 10:38 PM

    您好安東尼,
    我發現一個有趣的文章,我貼在下面,我想回答你的問題一個excert。

    一個令人驚奇的發現,從的拉帕波特家庭研究所醫學科學院和Rambam醫療中心,海法,以色列,研究的首席研究員教授邁克爾Aviram說,石榴汁中的糖分 - 雖然類似的內容在其他水果中發現的果汁 - 並沒有惡化糖尿病患者疾病的參數(包括血糖水平),但實際上減少動脈粥樣硬化的風險。

    Aviram“解釋說:”在大多​​數果汁,糖是目前自由 - 有害 - 形式。 “然而,在石榴汁,糖連接到獨特的抗氧化劑,這實際上使這些醣類防止動脈粥樣硬化的保護。”

    據英國慈善機構,英國糖尿病,血糖水平不斷提高加強和硬化的血管(動脈粥樣硬化),從而導致心血管疾病和中風的水垢。

    在歐盟25國的糖尿病患者,相當於總人口的4%%,估計有19萬人受到影響。 這一數字預計將增加26萬,到2030年。

    在美國,有超過20萬人患有糖尿病,等於7%的人口。 總成本被認為以高達132億美元是直接從用藥成本$ 92億,根據2002年美國糖尿病協會的數字。

    這項新的研究,發表在八月號的雜誌動脈粥樣硬化(卷187,第363-371頁),報告,誰喝50毫升石榴汁(含1.5毫多酚)每天三個月經歷了減少動脈粥樣硬化的風險。

    從精心挑選的水果,鮮榨果汁和果汁過濾,巴氏殺菌和濃縮。 抗氧化成分,包括1979年的單寧酸毫克每升(mg / L時),384毫克/升的花青素,鞣花酸衍生物121毫克/大號。

有話要說嗎?





  • 網志串連